Kate

Thursday, April 05, 2007

4/1 訂婚現場


感謝大家的參與及幫忙
我才能有一個溫馨又圓滿的訂婚party
那天最開心的事 就是看到好多好朋友和家人到場來給我你們對我的祝福
但是我卻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好好跟你們聊聊 覺得有點遺憾
I hope you guys had fun at my engagement party and enjoyed the food too.
聽說那天的菜還不錯 可是我卻只吃了兩口吧 T_T
下次有誰請喜酒 別忘了發帖子來哦 讓我好好的吃一次

那天請攝影師照的照片還沒拿到
我現在只有一些他們post在他們網站上的照片

等到他整理好 我會再upload到我的blog跟album.
敬請期待囉

more pictures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